杂食到令人发指,日常挖坑和失踪...

刺客后手跟战士贴脸肛的错误示范啊喂!

花木兰x阿轲(原皮)
半架空,因为我发现考证之后这俩人根本遇不上....
感觉很是想吃粮了,我流花轲,就是想看刺客跟战士贴脸的小短打呀!也可以算开头也可以算结束了吧。
如果有后续的话大概就是阴谋阴谋甜甜甜甜虐阴谋破灭吧(估计有生之年了我这脾性
花木兰又往回捡人了(喂)
————————————————————————————

又是一阵秋风扫过。

阿轲刚刚为自己的哥哥报仇,继承了荆轲之名。而家族秘术加持之下,虽不如传说中的神行万里,却亦令路程变成了一段段幻影。

而那路上的追兵也渐渐追得不如前几日紧迫了。身上的伤虽因为连续而急促的奔波而没有得到治疗,却也没有再添新伤。

秦已经在慢慢远去,而接应的高渐离却不见了,追兵令本就疏于联络的两人失去了彼此的踪迹。

大唐的边境就在眼前。

阿轲紧了紧身上裹伤的绷带,内心一阵迷茫,怎么就跑到这里来了呢。

大唐的边境,一段与魔域相通靠长城守卫,一段与其他帝国接壤。而按照常理,一路逃亡至此的阿轲自不会出现在这里。

或许是家族的秘术出现了疏漏,又或许是魔种的巢穴里对于这个远道而来客人有着别样的召唤,就如同命运的安排一样,阿轲出现在了大唐的长城之下。

此时尚早,守卫长城的将领花木兰刚刚就任,势力之间仍未有合适的制衡点出现,花木兰虽性格强硬,但只此一人带领着许多士兵,终归是势单力薄,很难从众多魔种的手上讨到好。

黄沙被风卷起,战旗猎猎。

花木兰的小队迎来了苏烈。而正当豪爽的将军与昔日里的状元畅饮之时,躲在暗处的阿轲终于支撑不住秘术的消耗,显现在了角落。

阿轲的伤口只是草草包扎,最为关键之处在于她莫名其妙出现在魔种巢穴深处,却一路上未曾遇到人烟,自然也就无法得到良好的治疗。这一路撑过来,伤口溃脓发炎自是不必说,难得遇到些活生生的人,正想要寻些医药和饮食,却不想在这附近仿佛有着什么事物的干扰,加上一阵来自伤口撕裂的剧痛,阿轲这一路以来万无一失的行踪也算是漏了馅。

花木兰毕竟是位将军,擅长近战是其本分。即使是这庆祝的席上未曾带着自己的重剑,但是短剑总是不离身的。一位是体能上占据优势的战士,一位是身受重伤而且失了先机的刺客。

这场战斗从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花木兰单手收缴了阿轲的双刃,举起来,另外一只手把阿轲摁在营帐的角落。阿轲眼前一黑,这剧烈的争斗和花木兰手底不轻的力道令伤口瞬间开裂。

竟是连再次使用秘术的力气都没有了,又被掐住了命门,只得抬头看着花木兰,疼得几乎都要晕过去,却依旧凭借着本能与意志寻找着逃脱的机会。

那天晚上之后,阿轲被花木兰留了下来。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