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到令人发指,日常挖坑和失踪...

露蝉solo的可能性

几种蛇精病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
“单挑吗?如果输了,就是我的人了。”
“妾身......”

——貂蝉发起投降。

(2)
“单挑吗?如果输了,就是我的人了。”
“可是妾身......想你成为我的人。”

貂蝉 终结 露娜。

(3)
1v1
露娜拎着她的剑,一下一下剁着小兵。
貂蝉看着她,也开始蹲塔下猥琐发育。

“......”
“没蓝了”
“我也......”

(4)
露娜把貂蝉砍到了残血。
欺身压了上去。
眼前的人确实是美好的,即使是这样残酷的环境,也无法沾染的纯粹的美丽。
重伤的貂蝉几乎没有什么气力,只能由着露娜靠近自己。
气氛一下子变得十分微妙。

露娜拎起了貂蝉的花球,“我一直很好奇这东西为什么能杀人,今天终于可以摸一摸了。”

貂蝉“.......”

评论(9)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