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到令人发指,日常挖坑和失踪...

兄妹的正(错)确(误)相处方式

*蜜汁脑洞向,作者是个蛇精病

(1)
其实露娜小时候一点都不高冷,反倒是对哥哥十分敬仰。

或许是被哥哥救过的原因吧。

“你是家族继承人啊。”

“但是你是我哥哥,哥哥救了我就是我的人了。”

“.......”(心情复杂.JPG)

(2)
露娜说:“拔你的剑。”

就像那天一样。

铠:“可能失忆的是你吧,我是用刀的啊......”

露娜:突然不想打了。

(3)
花木兰走进了屋子,看到铠的手里,拿着一把兵刃。

似乎有点眼熟啊。

“你把露娜的打野刀抢了?”

你对你妹妹做了什么......

——“啊?商店买的出装啊。”

(原皮露娜的刀真像狩猎宽刃啊emmmm)

(4)
炎热的夏天。

甄姬和昭君不在,自然是没法求她们来冻人服务的。

抱着一碗圣代的露娜人设有点崩坏。

铠:“其实我确实是想替你背负罪孽的。”

露娜:“?!”

铠:“所以把长肉的负担给我吧。我替你吃。”

——今天是对面的坏日子。

啊哈,天气真的好炎热。来一发寒冰惩戒消消暑吗?

(5)

“铠,其实有人怀疑你是亚瑟亲戚啊......”

“噗”

(不就是看起来强壮了一点点吗......)

评论(15)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