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到令人发指,日常挖坑和失踪...

【邦良】【BE三十题之】杀了你

    原皮刘邦x原皮张良

    半架空,有自设,和朋友约的BE 30题,题目是【杀了你】,尽量不ooc地表现关键词。

    因为如果是没有其他东西去施加压力的话,邦良之间虽然存在固有矛盾,但是很难爆发出来变成实际的行动。所以其实这是为了这种环境尝试搭建了一个场景,可以把人逼疯的一个场景。

    其实说到这里突然有点想写另外一对cp的介错梗。先码着慢慢填吧。

    欠了好久的债了,现在终于想起来抖掉盐了。

    在我的心里,刘邦是那种为了利益可能会背叛情感的人,他会看重情感,但是他可以做到不择手段。而张良是那种会面上开嘲讽,但是真的面对这种选择,可能会有一瞬间的犹豫的感觉。我是这样理解邦良(农药而非史向)的,虽然文力不能及,但是希望不要太崩吧。

    张良第一人称,初次尝试多多包涵。

 ——————————————————————————————

    杀了你一次又一次,但是我还是会想到,要去结束这场战斗。

    我们可以找到结束的方法。


    开始是我猛然惊醒,从我意识刚刚存在时,我就在这里了。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只记得攻击和防守的方式,我们需要胜利。

    我们的意识在彼此斩杀间慢慢苏醒,就像春天笼罩了大地一样,那样自然而然却令人惊叹。我知道这里是王者峡谷,我也知道了我叫张良,而你是刘邦,我需要杀掉并且打败的对象。我们需要的是杀掉对方,得到金币和经验,我们需要变强。

    只有这样,我们才会离开这里。

    这个地方,很是诡异,我知道我经常来到这里,却感觉这里仿佛少了些什么。

    我自认是聪颖的,却也无法触及这缺憾之具体。

    只是……彼此杀戮?这里一定有什么出了差错,而正是这差错把我们两个人扔到了这个令人窒息的、压抑而孤独的被遗忘之地。这里有植物,有水源,有防御塔,有水晶,还有我们每次被本能一般杀意涌上来的对方杀死后,复活的泉水。

    那到底少了什么呢?

    这里能动的,除了那开局时升起,会对进入塔中敌方攻击的防御塔,就只有我和刘邦了。这是种奇妙的体验,只是我似乎觉得来到这里的人是我和刘邦这一点,并没有什么差错。

    我们就在这里过着看似平静,却其实都是厮杀的无趣的生活。战斗总是血腥残暴的,尤其在它的发生并没有什么意义,只是在一种冥冥之中力量的支配之下,我们的身体所表演的一场闹剧的时候。

    渐渐的,我们开始摸索出了彼此的弱点,也开始熟悉这片大地。

    有时候是他把剑插入我的胸膛,有时候是我的言灵剥夺了他的最后一丝力气。这片大地并不大,而且四周都是无法逾越的围墙,我们仿佛被抛弃了,却还是被内心躁动的杀意催逼着,杀了他,杀了对面的敌人——去取得最后的胜利。我们复活所需要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但是我们总会醒来,面对着这毫无生机的峡谷,面对着没有终结的内心的杀意。

    一切都是这样的压抑,疯狂在蛰伏着等待爆发的时机。




    之后,我们这里出现了龙。

    主宰。

    瞬间惊醒般,我想起来了一些东西。这里的起源,我们的关系,还有最重要的事情——如何结束这场战斗。

    差错出在了兵线上。取得胜利应该摧毁掉敌方的水晶,而没有可以顶塔的兵线,一切都是徒劳。我们没有办法在被防御塔打死之前推掉它,而且没有兵线的时候,防御塔极高的防御也让这一切变得几乎不可实现。

    与此同时,兵线和野怪的缺失,在剥夺了这个峡谷本就不多的生机的同时,也剥夺了我们变强的一大途径。在没有自然金钱和兵线所提供的金钱和经验的情况下,我们变强的过程只能依靠杀死对方来完成。

    系统的意识发现了这一漏洞,并且派来了主宰来弥补。两人自然都知道这是个机会,不止是主宰本身,更是因为击杀它的一方,将得到这个峡谷里唯一的兵线。

    胜利将属于击杀主宰的一方!




    我的记忆在慢慢复苏,我记起了刘邦和我在现世之中的生活,却记不清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和方式。系统在用这种方式来催促我们完成这场战斗,而记起了和刘邦之间一切的我开始产生了罕见的动摇。

    无论是前世的君臣相处,还是今生。

    我开始从厮杀的执念之中慢慢情醒过来,相信刘邦也是的。他肯定也知道主宰就是胜利的唯一途径,而依旧没有野怪和兵线的现在,我们等级和金币都还有一些欠缺。除非——杀了你。

    这就是真相吗?在这个看似开阔,其实却是人性的囚牢的死气沉沉的峡谷。我却有点脊背生凉,这样的生活,永世被困在这里,压抑着不知道何时就会和爱人彼此拼杀的欲望,去面对一次比一次长的唯一的休眠。而且没有人知道胜利之后会发生什么,也没有人知道败方会如何。

    死亡似乎在这种愈发压抑的环境之下变成了唯一休眠的机会,尤其是在现在。峡谷之中本就是没有睡眠的,只是这种几日几夜无法入眠,只有死亡才能给予压抑着被系统刻入身体的杀意的生活实在是让人绝望。

    我自然是不会绝望的,但是我竟也心生了一丝想要逃离的欲望。

    只要能够离开这里。只要可以摆脱这种杀意。




    我看到了你,你向我走来,正值峡谷之中的夜晚。

    已经是很多个日夜了,因为系统的bug,这里的时间仿佛被无尽的拉长,而在这种仿佛没有尽头的时光,我看到了刘邦。刘邦无疑是想起来了一切,他也在迟疑与挣扎。

    而他终归是放下了剑,他向我伸出了手,就像前世他身为君王,把那本就多疑的心性之中的不多的信任分给我一些一样。

    你叫我,我们就这么在一起好不好。

    鬼使神差地,我信了。

    可能是月光太明亮,隐晦都蛰伏了。也可能是多年的现世的感情和几世的羁绊,都化为了此刻你在我耳畔的喘息。你叹息着说欢喜,热浪涌上来,湮灭了历史的尘埃,也把一切阴谋都抚平。微微颤抖,带着月光和草屑,宛如置身蓬莱仙境。

    于是顺理成章,一场欢爱,一阵相伴。

    我当然可以明哲保身规避鸟尽弓藏,但是掺杂了感情与责任,更多的是我所罕见不能解的心绪。



    最后,你悄悄去偷龙。

    我其实是早就注意的,毕竟我虽然一向不能胜任打野的职责,却也自然时时注意这唯一的也是最后的希望。

    近几日,冥冥之中的催逼更甚,我内心的燥意难以平息。

    几番强压竟更为猛烈,只冲上心口。

    【杀了他!】

    我看到刘邦的一瞬间,被正在打龙的你的剑气不小心划中。却无端记起自己早已做好的推算,刘邦和我,都只剩下最后一个人头的经济,就可以单挑这主宰。

    血液之中的躁动告诉我,杀了他,杀了这个攻击你的人,赢得最后的胜利。

    看。

    他知道自己杀不了龙,也知道就只差我这一点经济来达成他的目的——他从来都是一个不择手段的人。

    我也知道,但是当我下意识的反击即将击向他的时候,我犹豫了,刘邦没有。



    长长久久的沉眠,而当我挣扎着从泉水之中复生,睁开双眼的时候,第一眼便是刘邦,还有扇动着翅膀的主宰先锋,以及那炸裂成碎片的水晶。

     一阵剧烈的疼痛席卷了我的意识,我的灵魂似乎被撕扯着,残留了些许杀意的余韵。

    一切都是梦境。梦境。该死的梦境。但是如果是你,这一切都是最佳的选择。



    最终的最终,我猛然惊醒,刚刚脱离了名为“王者峡谷”的逻辑混乱之地,我躺在现世的你的身边,你,刘邦,身上没有带着武器,我抚摸着身为恋人的你的光滑的没有带着武器的身体。

    有些安心。

    却在心里生了叫嚣的声音——杀了你。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