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到令人发指,日常挖坑和失踪...

突然发现50fo了,很久没有看乐乎了,最近一直在试图拾起我的露娜小姐姐一边输,白银小号都打了八连跪。输的我有点怀疑人生。毕竟是瓶颈期开始,出于畏惧心理一个月没有碰过了。

大佬:你拿手英雄送成这样心不疼吗。

我:心疼心疼。贼疼呢。疼的我睡不着觉在这摁着练偏执极了呢。

不闹了,其实想说的就是,喜欢的东西,执著的东西,擅长的东西,不管是我爱的文字还是什么,应该得到尊重和我的精力。而不是时间分散到了其他地方,再被人问:你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因为你根本没有用功呢。

这是瞎叨叨,看到就无视好了2333露娜会再练的,其他的一切,至少说我可以做到的,我会尽力。

以此为鉴吧。

评论